四处爬墙,挖坑不填,过气cp爱好者。文风神神叨叨,时好时坏。

收到书回寝室就迫不及待的开始看了,因为在太太的LOFTER看过前面的一小部分,读起来速度就快了不少,本来这个repo应该早点写的,但是看完后在群里鬼哭狼嚎(。了一阵现在才开始动笔。
五七太太的文风是我的心头好,当初无意中看了《梅子汤》就这么一头扎进了坑里,看到封面的概念图后更是义无反顾的加入了买本行列,成功献上自己的钱包。
说来惭愧,《神都林几许》应该是我15年初入坑至今买的第一本狄白相关,后面竟然还联动了《西涯侠》可以算是十分物超所值(什么)。
一步错步步错,前生因今世果,无论结局如何,山高水净,红尘滚滚。
故事终了,所有人都有各自的结局,或好或坏,也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了。
由于还有小伙伴没有拿到书,我就不多说什么有的没的,免得剧透。
值得一提的是,配件里的梗和伏笔真是……真是太棒了!(词穷)
最后,为太太爆灯啊!! @五七
返图太丑了(捂脸)

评论(8)
热度(3)
©秋舟负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