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处爬墙,挖坑不填,过气cp爱好者。文风神神叨叨,时好时坏。

【山花/白魏】盲目约会(完)


白rapx魏民谣拉郎,写的时候都甜到我了(不要脸),大明星和酒吧小驻唱的无脑爱情故事【?】祝各位山花女孩们五一快乐!

请大家原谅这个为篇甜已经ooc到要报警的文吧(。)————————————正文—————————————
      白rap在坐下的第一秒就后了悔,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脑子一抽就答应了鬼超红的那句:“没什么难的,白白你就当帮我一个忙嘛~”附赠的还有一个小小的wink。一切都乱了套,无论是桌子上难喝的气泡水还是桌子对面那个笑的像巨型金毛的男人。

      这只是一次简单的会面而已,冷静白rap,就当这个男人是一颗巨大的西兰花、或者橘子,随便什么东西,你只需要和他聊一聊然后飞快的闪人,回公司安排的宿舍好好的睡上一觉好面对明天的粉丝见面会。

      可他总是不适应这种场合——和陌生人坐在一起,中间只隔着一个桌子。

终于,等到凝在玻璃杯上的水雾凝成了水珠沿着杯壁流下去打湿了贴着木纹贴纸的桌面,白rap终于在强大的心理暗示下推了推那副架在自己鼻子上的墨镜,拿出了面对小粉丝时那种最温柔的商业语气开了口:“今天约您的那位有点事,我来替她……和你说两句。”

      “这样吗?”那只金毛……不对那位穿着蓝白条纹衬衫的青年总算松了一口气,他在白rap惊恐的眼神中拿起桌上那杯不知道加了多少食用色素和糖精的不明饮料一口气灌下去了大半杯,“我还以为自己被朋友整了呢。”

      对哦,我怎么没想到这个理由。白rap简直是在心里扼腕叹息。现在说:“没错这是一场恶作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会不会被泼一脸这个看起来就充满罪恶的饮料?

      “唔……”

      “知道自己不是被整了真是太好了!”

      其实好不了多少。这句话就憋在白rap嘴里,没好意思往外说,他只能点点头打哈哈:“恩,做人嘛总要下点面…… 不是,相信自己。”

      “是啊!”丝毫不知道自己正在经历人性黑暗的青年睁大了那双像是被长睫毛之神祝福过的内双眼睛,一脸认同:“我隔壁的撒侦探还说这是一定时针对我这种有志青年的人口拐卖,要我出门小心点,说不定会被拉上车卖去黑煤窑挖煤呢。”

      “……”

      “你咋不说话了?”

      “没啥没啥。”白rap摆了摆手,丝毫没有觉得自己内心受到了谴责,大概“我就吧,有点饿了。”

      这只是一句客套话,谁知道对方却当了真,只见他招了招手,镇定自若的点了一堆蛋糕和号称是春季限定的樱花布丁。

      豁,这一顿下去自己昨天的铁就白聚了。

    “这家的蛋糕挺好吃的。”似乎是误解了这个在室内戴墨镜的怪人,犹豫了一会年轻人迟疑的开口:“要不然我喂你吃一口?那什么,毕竟我点的太高兴忘记你视力障碍这回事了。”

      视什么障碍?什么障碍?视力什么?

    “我没瞎。”

    “咳,巧克力的好吃,你尝尝,可好吃了。”意识到自己搞了个大乌龙,蓝白衬衫几乎是趴到了桌子上,他努力憋出一个“什么,我刚说了什么吗?一定是你听错了”的假笑,抓起桌上的金色叉子就塞进了白rap手里,“每次来我都不敢多吃,你试试看,超好吃的。”

      可不是嘛,毕竟狗不能吃巧克力。

      瞧着对方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趴在桌子上撒娇卖萌,冷静如白rap都觉得自己太阳穴上的血管跳的像是在弹皮筋,毕竟这幅画面太过可爱……不对,辣眼睛,太过辣眼睛,这位朋友你冷静一下!知道你的膝盖已经抵上我的腿了吗!假如给这里立上一个屏幕,白rap心里的话简直像那个什么站的弹幕一样密密麻麻的遮满自己俊俏的脸庞了!

      “起开。”话是这么说,拨开那双骨节分明的手后白rap还是下意识的吃了一口那个被强烈推荐的三角蛋糕,然后他就吃了第二口,只因为——太哔哔好吃了啊!

      “怎么样好吃吧!我魏民谣的推荐从来不会出错。来试试这个草莓的,也贼好吃”看到对方的表情,自称魏民谣的男人像是忘了自己刚才说了什么,坐直了身体还自豪的眨了眨眼睛。

      就这样,号称自控能力一流的上升期歌手,就在那双期待的眼睛下鬼迷心窍般的吃完了剩下的一小半蛋糕。

      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的时候,嘴里那块香甜可口的Q弹椰果就像突然变成了没剥壳的板栗。

      完了,什么白rap,改名叫白举铁算了。

      “你吃饱啦?”害他变成白举铁罪魁祸首还在吃一份香草冰淇淋,意识到对方不再享用那些千奇百怪的点心,魏民谣就从冰淇淋杯里抬起头,冲白rap露出一个软乎乎的、带着香草味的笑。

      “嗯,太甜了。”白rap回答,也不知道是在说甜点还是在说其他什么东西或者什么人。

      只可惜满脑子都是冰淇淋的魏民谣并没有get到对方更深层次的意思,他只是不舍的把手里的玻璃杯放下,根本没意识到嘴上还沾着一点融化的甜水,“好吧,确实有点甜。我们现在要开始聊正事啦?”

      正事,什么正事?被小甜甜甜了一脸的白rap回忆半晌才想起自己今天到底是怎么出现在这儿的,鬼超红说什么来着,让他来把把关?把什么关来着?

      “正式介绍一下,魏民谣,前酒吧驻场。”魏民谣顿了顿,才继续说道:“目前单身,未婚。我觉得咋俩儿……”

       还在回忆的白rap无意识的点了点头,嘟囔道:“挺好,挺好。不对,前驻场?”

     “是啊。”魏民谣害羞的摸了摸脖子,“老板嫌我唱的歌太老土,跟不上顾客们蹦迪的要求。”

      “艺术的事怎么能算老土呢!”白rap突然激动的拍了下桌子,“他怎么说话的!”

     “是啊,是啊,下次见面我一定怼回去你别激动啊……”被吓了一跳的魏民谣下意识的探过身去拉已经吸引了大半个咖啡厅注意的人,没想到却无意中看到了对方眼角的泪痣,整个人说话都变得结结巴巴了起来,“白……白……”

     “白什么白!”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的白rap瞪了对方一眼,万不得已之下发挥了自己的戏精之魂,“一言不合就拜拜,这么没礼貌你妈妈知道吗!”

     “我没……”魏民谣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暴力镇压了下去,面对一个怒目而视的偶像,他只能顺从的坐到椅子上低着头装成一只面对沙暴的鸵鸟。

     “刚不是还叭叭呢么,怎么现在不说话了?恩?”意识到对方终于认出了自己的身份,白rap也不再端着,彻底恢复了白小爷的本性。

      完了。魏民谣感觉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

      咋整啊速配约到了明星还把他的口音带出东北大碴子味儿了算犯罪吗?算的话要坐多久牢啊?

    “我……你……”魏民谣结巴了半晌,才红着耳朵憋出一句,“大明星也要来相亲啊……”

      什么,什么相亲,鬼超红不是和她那个“金主聚聚”巨腻歪吗?难道自己这是不小心误入了一场什么奇怪的三角修罗场?没想到啊没想到鬼鬼你喜欢的类型还挺……可爱?

     “相亲?”

     “对啊。”终于意识到他们有多引人注目的魏民谣拿着菜单欲盖弥彰的遮住自己的脸,又在那排假花的掩饰下把自己和这个大明星的脸遮了个严实,“你不是替朋友小甄来参加芒果佳缘的线下相亲的吗?”

    “不是……吧。”白rap有些纠结的开了口,其实他也有点不确定,但怎么着?难道要把这只金毛送进那两位的修罗场成为小炮灰?不太好吧,别提那俩看起来多么如胶似漆,照自己现在这颗怦怦跳的心来看,要是这傻狗冲进了修罗场,自己也只能跟着冲进去边唱《绿光》边做个会上八卦头条的小四了啊!

      白rap有苦说不出,自然忽略了对面突然暗下去的眼睛。

    “那是我误会了啊……嗨,还以为……没啥。”

    “你等会,我问问。”白rap摆了摆手摸出了自己及其社会人的小猪佩奇手机在微信上狂敲鬼超红的微信:

    “咋回事啊!你让我来替你泡小蜜啊!(抓狂)”

    “白白你说什么啊,我不懂哦?”

      呦呵,回的还挺快。脑补到自己以后头顶草原的白rap按键如飞,一手九键打的飞快。

    “你今天叫我来到底是什么事?”

    “咦?我没有给你讲咩?(疑惑)”

       咩个鬼啊!

      “没有!”

      “公司要新招你的助理哦,刚好你有空呀,就让你自己过来看了呀。

      怎么样,喜欢的话就定下来哦。

      不说啦我在和达令约会~

     (比心)”

      喜欢吗?

      白rap像是卡住了,脸突然间涨的通红,还……挺喜欢的。

    “咋样啊?”见对方突然从暴躁转为了诡异的安静,魏民谣收拾起自己碎的稀巴烂的少男心小心翼翼地开口。

    “这事吧……”大概想明白发生了什么的白rap开了金口,“其实有点误会。”

    “哦……”

      强迫自己不去看那双委屈的狗狗眼,白rap自顾自的说了下去:“其实是朋友让我来面试助理,不过好像地点传递出了点问题。虽然这是个误会,但是我觉得你……”

      魏民谣抬起了头。

    “不怎么适合助理这个职业。”

      他眼里的星星完全消失了。

    “但是。”白rap脱下墨镜晃了晃手指,“我觉得吧,白rap男朋友还这个职业挺适合你。”他盯着对方惊讶的脸,今天第一次伸出了手,“白rap,你未来的的男朋友,不了解一下吗?”

——————————————————

 第二天,变身白RAP圈外男友的魏民谣登陆芒果佳缘网准备删号,发现自己主页下的评论全变成了“节日快乐!”

魏民谣:“?????”

在无忧客栈门口遛弯的撒侦探打了个喷嚏:“降温了?”

评论(11)
热度(165)
©秋舟负月
Powered by LOFTER